close
細節我有時間再用
這種東西真是很耗神
畢竟是用不熟的東西
都是因為無名沒人要送我金卡可惡
哈哈
一方面也是想試別的相簿看看
只是更換樣式好困難
對於看CSS列表很吃力的人而言
不像無名有小幫手還方便一點
不過除此之外都還OK
先暫用這個很閒的人製作的一系列樣板
先感謝他了
我只有改字的顏色
我哪天想不開就會弄好的
但我深深覺得沒那一天。

無名沒有金卡廣告就又跑出來了
太令我傷感
這樣我的背景圖就短了
逼逼蛋
我這麼懶
它又這麼醜
該如何

對了
這兒的相簿每張圖片都可以留言
原本版面設計者把留言功能關掉
害我又埋在css找很久才改掉
然後為了找開放留言又花了我一堆時間
我的愚蠢太氣人。
阿還有
這個版面用firefox看有些按鍵會按不出來很怪
還有的字會疊到
最好切換ie才不會有問題


算了
總之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se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