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到我無法自拔的一篇接一篇
那種罪惡感與好奇心的交錯實在難以割捨
比讀小說還精彩(雖然我很懶得讀小說)
如果跟人分享的話我又有罪加一等的感覺
我也很困擾
雖然對方沒有鎖起來
但畢竟也是也一些內心話
看了讓人百感交集(想笑又不能笑,卻又莫名感到傷悲的那種複雜)
感覺又勵志又詼諧又感人
而且又是認識但不熟的人

哪來這麼棒的東西
在此不帶嘲笑的意味
我內心感到尊敬又同情





我竟然睡過頭了真失策
果然前一天搞太累真悲悽
家裏又沒別人可以叫我起床

可惡
但我還是自以為悠閒的弄了早餐也餵了魚
還很愚蠢的跟我媽報備了這件事被數落了一下




後我版畫好遜喔零成就感
而且完全不適合我這記性過差的人
每次都弄得我很徬徨
實在是很難記住我也很困擾
都會被認為上課不用心彷彿沒修過似的
嗚 怎麼這樣
弱斃了
如同我的法文一般
看著字都不太會念
突然很懷念義大利文
多親切
圖莉我真是太不用心了對不起
這學期都修些爛課氣死我了
太容易被蠱惑了
可是雕塑組感覺也不會比較開心
雖然沒有霸氣學長姐
但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比較開心
想到後來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讀美術系了可惡
哪來像我這樣什麼都沒興趣的人阿
做事又都慢吞吞的沒效率到一個炸
真羨慕那些自信滿滿說很簡單的人類
我還真都說不出口
像寫個SWOT分析也可以弄一整個早上
時針都差點要繞一圈了
自己也不知道在惱怒什麼
明明就是自己甘願接的還怪別人
後果自己也都想到了還在碎唸
也許是剛好又碰到黃體素分泌不穩定的時候
導致情緒易激動
我真的沒有要責怪的意思我反省
只是我就是需要找個人發洩一下如此而已


每次接近展覽跟評鑑的時候都讓我很困擾
總是要配合演出
因為我一點想法也沒有
都弄得我很腦殘
然後又交出垃圾
自己都害臊了


果然都是因為我腦袋沒裝東西
不然就是裝些沒用的東西
所以都沒辦法負荷這種要你拿出想法的課程
能拿出想法的人在我心目中都是英雄
因為你們都會說我聽不懂的東西
或看到我看不到的東西
你們好神喔
是怎麼辦到的
既然多數人都能辦到的事而我不行
就代表是我的不對
我為什麼就是說不出來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做
我好苦惱喔你們怎麼那麼厲害
可是我又不知道要從何開始努力
我連控制自己都不會
要怎麼辦
沒辦法跟大家站在同一條線上的時候真的很無助耶
一樣都是人怎麼會差那麼多
算了不說了
又到了內分泌不穩定的時期只會越講越黑暗而已
明明我只是想說網誌很好看而已


又過了我預定的睡覺時間
還沒有想到明天要去哪
總覺得一個人在家不可以整天不出門
這樣會發霉
所以目標是明天一定要出門
嗯!
目標二是不可睡過中午!
嗯!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se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