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是在家混了很久
但還是打起精神前往信義誠品
這對我來說是件很偉大的事
真的
但是去也沒幹嘛
不過有明和電機的小小展
影片真是太智障了好好笑
小東西也不擺出來賣真困擾
買了也不知道要送誰

其實今天目的一部分是要買禮物
喔好困擾喔
後來接到品玲電話
被罵為什麼會出門
因為她們在我家附近
只怪他們碰上我有奇怪計畫的時候
不過她還是在晚上音樂會前趕來誠品會合
一起看了明和電機的智障影片
吃個飯
去捷運站尿尿
目送她趕路這樣
因為我突然想搭公車
27站有夠久
快一個小時了好嗨
而且我有讓位強迫症
大家眼睛都瞎了嗎
博愛座上的大叔你是不會起來喔
大家都不會害臊嗎
我超不想起來的
因為我好想睡而且腳又痛(老娘假日穿了有跟的鞋)
並且也才剛開了兩三站
可是等了四十秒後真的沒人要起來耶
於是我只好起身拍拍那老伯的肩請他坐下
但內心仍不停碎唸
還好過了五六站後又有位子了
馬上坐下睡覺不管了

其實這都不是我要講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
就算我今天有出門
但因為腳痛而太早回家
大概八點多吧
想說應該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事
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竟然坐在電腦前耗了六個小時!!
完蛋了又踏上發臭之路了不!
這樣出門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
本計畫仍算失敗
我仍然是個在電腦前發臭的人
真傷悲。



喔耶
明天要去學校看明華園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se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